求求你,去買張樂透吧!

求求你,去買張樂透吧!  

有位非常虔誠又愛錢的基督徒,

他每天都非常認真地到教堂,跪在基督面前祈禱。

「主阿,我求求你、求求你、求求你,讓我中樂透吧!」

 

就這樣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…

「主阿,我求求你、求求你、求求你,讓我中樂透吧!」

 

即使颳風下雨…

「主阿,我求求你、求求你、求求你,讓我中樂透吧!」

 

身體不適…

「主、主阿…我求求、求你、求、求求你、求求、求你,讓我中、中樂透吧…」

 

有一天,奇蹟發生了,

就在這位信徒禱告的時候,基督神像忽然動了起來…

「阿…我如此的虔誠,終於感動上帝了嗎?」

這時,基督神像走到他的身旁,拍拍他的肩膀,說:

「我的孩子阿,我求求你、求求你、求求你,去買張樂透吧!」

 

很有趣對嗎?

我想,每個人都渴望成為億萬富翁,有足夠的財富,但關鍵是:

我有採取相關的行動嗎?

 

如果我們只是祈禱,然後等待,奇蹟不會發生

這也是很多人對吸引力法則的誤解

以為只要想,什麼都不用做就有結果。

你還是需要行動,只是,這行動將變得精簡、輕鬆、有趣,

結果,則會變得更豐盛、巨大、超乎期待…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有野心嗎? 你有夢想嗎? 你想月入10萬嗎?

我們堅持五不 : 不用人脈.不用囤貨.不用推銷.不用拉人.不用出門

3298074

現在就馬上點底下網址免費報名了解!

http://sign888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桂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